close

2.25-transfer  

回來有5天囉!(但日期是和當天一樣的) 該開始記錄紐西蘭的點點滴滴  他的美麗我想我應該忘不了  但過程的點點滴滴我得把他記下來  好讓未來回味:)

這次利用228連假  星期六中午出發去搭高鐵(台中->桃園 $540/人)

到高鐵站後再搭統聯客運到機場門口(車票 $30/人)  台灣這交通做得非常方便

但機場正在整修 看起來有點簡陋  期待未來完工的國際機場  應該會很有設計感(圖片顯示的)

去程要花比較久的時間(總共16小時)在飛機上  想到就很累  但整個就很興奮:)

台灣->吉隆坡(5 h)

吉隆坡->墨爾本(8 h)

墨爾本->基督城(3 h)


到馬來西亞時,已經晚上9點多了  一出飛機  只能說  也太熱了吧!  我還穿羽絨外套= =

今天就在馬航飛機上吃吃喝喝  睡到墨爾本

另外,是我錯覺嗎? 怎麼覺得捷星的位子比馬航好坐比較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