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路上    
今天要開旅途中第二長距離的行程  CHC->Tekapo (226 km,估計4小時車程)

沿著一號公路於Geraldine右轉79號,再於Fairlie右轉8號公路,就可以到Tekapo


車速可以開100km以上,離開city後兩側是黃褐色草地  到處都是綿羊,牛和馬  前方是藍天白雲  

路上倒是蠻多小動物屍體  我們都有小心閃過  

一路上看到三處草地上有草泥馬  但由於車速過快  發現時已來不及停車  一直錯過  不過這趟旅程我一定要拍到草泥馬

在最後一天終於拍到了!  後續再放照片 先放陸上風景照

 2.27-路途32.27-路途2
  

開了好長的一段路  來到一個小鎮  正確名字我忘了
  2.27-路途
在這裡休息拍照和吃冰淇淋  這小鎮好可愛  很悠閒  還遇到一遊覽車的馬來團

2.27-小鎮  

受不了外面風景太美  忍不住換上我帶來的白紗  在路邊38起來
2.27-婚紗  

終於實現我的夢想囉  帶白紗到世界各地留影

一路上經過的車子  好多都對我們按喇叭  或是探出頭來say hello

路過的人應該覺得很有趣吧XDDDD  我還真是不害羞  

一路上邊開邊玩耍  到Tekapo直接先到我們今天住的地方The Chalet  $195/day

參考官網   http://www.thechalet.co.nz/ 

這間我是直接到官網寫信過去預定  也是抵達時才付錢

我們住的是位於2樓的Room 6面向花園  房間是這幾天住下來的第一名最棒的
2.27-住  2.27-lake  

四面都有窗戶很通風光線很好  浴室非常的乾淨寬敞  還有一張休閒看書的床  外面還有小陽台  

廚具更有炒鍋  餐具齊全  還附送二瓶牛奶唷  非常的喜歡這裡

當初會定The chalet是因為他就在湖邊  果然超近的  窗戶一打開也是可以看到lake tekapo

我們放完東西後  就到湖邊走走
2.27-lake2  

因為是冰河融化流下的水  所以水很清澈  是真的牛奶藍

2.27-湖  
那種美麗好難形容  是我這輩子見過最最美麗的湖景 

照片似乎難以顯現出他的美  為有親自體會才能感受到那震撼

2.27-flower  
  一路上還遇到尚未凋謝的魯冰花  配上白雲藍天湖景與翠綠草地  讓這裡的景色色彩繽紛也顯得活潑

2.27-church  
來到可愛的善良牧羊人教堂  又忍不住換上白紗做紀念

這次更需要勇氣啦  因為周圍人好多  大家都來來去去都在看

不過還是豁出去啦  又沒有人認識我  真夠厚臉皮

很幸運的  天色真的很晚黑  悠閒的在湖邊玩水散步後才回民宿煮飯

今天是哈尼特製漢堡排+花椰菜  超好吃

2.27-dinner  

吃太飽了  受不住瞌睡蟲  和一整天開車坐車的疲勞  忍不住9點多就睡了  天還微亮

告訴自己  定鬧鐘晚一點要起來看星星  

大約11點多真的有起床耶  打開窗戶  滿天的星星  是滿天  很多很多密密麻麻的那種  超美的

想拍下來  但相機對不到焦  一直無法把這美景儲存下來  好可惜

本來想出去拍的  但外面實在好冷   跟白天的大太陽好曬好熱差很多

紐西蘭日夜溫差真的很大  白天熱到一定要防曬  晚上卻一定要開暖氣睡覺

好美唷這裡  真捨不得入睡  

如果有機會再來的話  Tekapo一定要多住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