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訂婚新秘是朋友介紹  且又給他化過妝  所以訂婚新秘連試妝都沒有就下定了

但結婚當天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看了很多新秘的網站(VW和意朵等) 幾乎把台中地區的新秘一個個點出來看

覺得不錯的就預約試妝  我大約試妝了3次左右  (一定要試妝  因為我曾試妝到很糟的><)

終於敲定我的結婚新秘囉  在試妝時會一併注意新秘的專業度/飾品量/溝通度/價錢/地區(台中為主時間上比較不會難控制)

1.專業度--在試妝時  觀察新秘是否會因為臉型或氣質給於不同的妝感  例如睫毛配戴的款式  遇過只準備一款式的假睫毛打天下(明明那就不適合我><)

 

2.飾品量--很重要  不然怎麼搭配後來挑選的禮服顏色和款式呢

 

3.溝通度--請新秘試做幾款喜愛的髮型  是否可和自己所想的類似呢(但有些新秘試妝時不做髮型  所以不能免強)

 

4.價錢--也是考量之一  因為婚禮以花很多錢  但一分錢一分貨  還是不要貪小便宜  

 

5.地區--以自己結婚宴客地區為主  減少新秘交通時間  我害怕會遲到且後續如要見面討論造型較方便

 

以上   小小見解  歡迎其他水水也可以提出挑選新秘時的注意事項囉    

 

再來分享我的結婚造型囉

 

1.迎娶(戴白紗+劉海)+第一次進場(白紗拿掉+無劉海)這造型我超喜歡


2.二次進場(桃紅色禮服)à公主皇冠造型  (如果頭髮可以更蓬鬆點會更好)


3.送客(粉橘色禮服)à花圈造型  (新秘特別幫我手工製作花圈,超感動的)


以上,接下來是攝影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