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  花了不少馬尼

故新秘花費  也是我考量的重點

重點是  我太晚找新祕啦!  11/20訂婚  9月才驚覺需要新祕

剛好3月份當好朋友的伴娘  有給這位新祕化過妝  

馬上就要來這位新祕的資料  跟他聯絡  價錢滿意  立刻在電話中下訂啦  一切"快狠準"

很特別的是  她的費用是一天的價錢  就是看你當天有幾套禮服  就幫你做幾個造型 

所以不管是2套或3套價錢都一樣  我雖然只有兩套  但多要求她做一個造型  她也欣然接受了  我覺得很開心

 

沒試妝  但我也因此放心了不少  不想訂婚當天醜醜的

大約在訂婚的前2個星期  把我挑選的禮服照片和想要的造型帶去跟他討論

一直跟他強調  我要蓬鬆  簡單  緞帶的造型

一切就等訂婚那天了!

果然沒讓我失望  化妝速度超快  禮服幫我穿得很好  很感謝她

廢話不多說啦  馬上來看當天造型

 

1.儀式+進場造型(類白紗)-->要求要包包頭+有緞帶


 

2.二次進場(香檳金)à要求要側邊馬尾造型


 

3.送客(香檳金)à要求要全盤起來+大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