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世界  

廠商:愛的世界
地點:台中市文心路一段和五權西路交叉口
時間:2012/11/30~需再確認


主要賣的是童裝過季商品,大約打7~8折,

嬰幼兒的衣服比較少,但有一些奶瓶/奶嘴/濕紙巾/洗衣精...之類的。

我覺得東西沒有折扣很多,所以最後只有挑了兩樣商品,嬰兒睡袋及嬰兒鞋(襪)。

粉色睡袋質料很好,但有一點汙漬,服務人員說是特價品且為最後一件,想說可以洗掉,就買囉!  因為這真的很便宜!

嬰兒鞋(襪)是真的很可愛,愛的世界的材質都很細緻,只式商品外包裝保存的不是很好! 

最近那個地點好像常在童裝特賣,上次是麗嬰房,這次是愛的世界,很期待下次不同的店家



 

贈禮   

哈哈~小鄭妹還沒出生,就要開始強迫她喜歡粉紅色的東西啦!

因為媽媽都愛粉紅色,連朋友的贈裡都挑粉色的送給小鄭妹。

惠璟從美國幫我帶了媽媽包回來和尿布墊布,真的很實用,幸好他有提醒我不要先買XD

碩猴從英國H&M也帶了一件2M-4M大小包屁衣,真的是超可愛的,剛好坐完月子小鄭妹就可以穿囉!

吳茲茲也送了我超想買的費雪小海馬,這我也差點就買了!

她們買的東西都好實用,希望小鄭妹會喜歡囉!!  

小鄭妹:謝謝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