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早餐  
經過昨天的狂風暴雨的颱風夜  今天格外晴朗舒適

終於看到Lake Wanaka的美麗  坐在湖邊的街道享用我們的早餐  其實有冷點

牛肉捲餅巧克力蛋糕都意外的好吃  PS紐西蘭的甜點我都很愛






3.1-湖警1  

3.1-湖警2  

3.1-湖警3  

3.1-湖警4  
-->山頭上還有些許的雪覆蓋  湖邊一點也不像昨晚遭颱風過境似的肆虐  好像畫中才會看到的景色  

 

3.1-停車場  
-->今天先走到停車場放行李  才覺得這裡好美  天好藍雲朵朵分明  山頂有白雪  前方是綠地  空氣涼爽  真棒




3.1-背包客  
-->跟我們一起從backpacker出來的包包客  路上還蠻常見的  我很佩服它們揹著超大包包將所有家當放在身上  走路搭車的精神  好青春好熱血      去年我也一個人揹一個包包到cairns  不過包包比較小啦  回想起來真的很青春洋溢耶  


 


3.1-NW  
-->聽說皇后鎮的東西比較貴  所以我們就在wanaka NW先採買  但後來到皇后鎮才知道是外食比較貴  超市的價錢其實差不多  白忙一場Orz

 

 

3.1-路途1  
-->哈哈!  這是要找一間叫里波Lipo酒莊時迷路的風景  喔喔喔  天氣真好  讓人心曠神怡


 
 
3.1-酒莊  
-->沒找到沒關係  往皇后鎮的路上  會經過很多酒莊  我們隨便找一間就進去參觀了




 
3.1-crowell  
-->傳說中的水果鎮  我沒看到很多水果  連超市的水果都比較貴 why?  不值得一來

僅在超市買隻烤雞  準備去箭鎮享受





 
3.1-午餐  
-->箭鎮停車場旁的小小公園  遇到太陽雨  只好在車上吃飽在下去晃晃


 


箭鎮真的是非常小  只有一條街道  但街道兩旁的店家都很可愛很古典  像童話故事中的一樣

3.1-我未來早餐店  
-->這是我心目中未來的早餐店藍圖  有白色圍牆  戶外座椅  和可愛的小木屋






3.1-店面  
-->小餐館



3.1-街頭藝人       
-->街道上還有街頭藝人表演



3.1-街弄
  
-->石壁砌成的街弄 



 
3.1-街道
-->楓樹



3.1-糖果店  
--> 可愛的糖果店  色彩繽紛 


3.1-梳子  
-->後悔沒買的梳子 



 
3.1-住  
-->今天住宿地點Shotover River Lodge Queenstown ($88.2/day)  
參考官網 http://www.shotoverlodge.co.nz/


這裡缺點是距離皇后鎮比較遠約6km(約5分鐘車程)   但其他像是房間大小  我覺得很寬敞很乾淨  浴室也非常新  房內有簡單的廚具微波爐和熱水器  但不能開火  如要開火要到二樓的公用廚房  外頭附有一張桌子和二張椅子  可以在這喝茶看風景  車就停房門外很方便  我們在此住兩天  我覺得以這價位是非常划算的  卸完行李  直奔皇后鎮city






 3.1-鎮上  
-->皇后鎮的街道  很英式的感覺  這裡屬於高原區  所以偏冷




 

3.1-覽車  
-->不能錯過37斜度的纜車  來回$25/人


 


3.1-山上  
-->搭纜車到山頂後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整個皇后鎮的全貌 


第一天到皇后鎮  其實不是很喜歡這裡  因為不好停車   很多斜坡路  房子都蓋山坡上  很厲害
感覺得出到處都是觀光客  商業氣息真的很濃厚  街道我覺得墨爾本的美  不懂為啥有人說是最美的城市呢?
是因為初訪還未深入瞭的關係嗎?  明天繼續探索  希望會越來越愛他


逛了一下  可能因為5點過後都下班了吧  街道上很多店家都休息了  我們太想吃飯了  衝去超市買了一包米  今天吃稀飯
3.1-晚餐  
-->這裡的廚房很大  由於住房率我猜大約只有2成吧  沒啥人用廚房  從我們開始到煮好  都沒遇到其他人  廚具很齊全又乾淨  唯一麻煩的是是用火柴點火  另外用餐區超棒的  如左下圖  有沙發電視和空調  很舒服  我們兩享受一大間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