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產檢醫院:台中澄清醫院/超音波室

寶寶週數:30w2d 

寶寶體重:1660 g

媽媽體重:+6.5 kg

自費: $700元 (包含彩色超音波照片*2/彩色超音波全部電子檔/黑白超音波照片*10)


因為上次羊水太少,寶寶空間不夠大,無法對焦,所以醫生請我回去多喝水一星期,再來拍一次。

這一次終於拍到囉!  但寶寶在睡覺,動作比較少。

這次體重比一星期前增加了快280 g,長大的速度好快唷! 

醫生說:頭圍和大腿骨大約31周左右;肚圍是30周大小唷!

看3D超音波,小鄭妹跟少爺實在有夠像,五官很深,眼睛輪廓很深,鼻子很大,嘴唇也很厚,居然沒有一點像我,虧我還很辛苦把她養在肚子40周,讓我很沒成就感

anyway,媽咪希望妳健康就好!  

最近坐太久小鄭妹就會在肚子裡動來動去,好像提醒我該起來走走了!

睡覺的時候很乖,醒著的時候就開始翻身動來動去,不過都輕輕的很溫柔的小女生!


arrow
arrow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