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5-景點分布.jpg

Day 5.

JR博多站地下街 → 博多運河城 → 回飯店休息 → 天神地下街

 

原本這天是安排福岡市區,打算把前幾天來不及去的地方走完,但昨天以還車,今天是搭市區交通工具,天氣不是很好,比前幾天還要冷,APP上的溫度是2度,還下毛毛雨。後來我們覺得帶兩個小孩還是開車比較方便,搭地鐵不能跑太多地方,所以就找一個可以待比較久的點去逛,博多運河城就是我們的首選囉!

 

【第一站】JR博多站地下街

飯店就在車站隔壁,去那裏吃中餐和小逛一下,覺得不是非常好逛,不用特意安排這個點。

 

【第二站】博多運河城

我們走到車站的另一面出口搭計程車過去,大約不到十分鐘車程,車資日幣870。回程到是比較貴花了日幣1120車資。博多運河城真的非常大,耗一天時間也沒問題,但這天的戰鬥力好低,其實很多連鎖品牌店台灣都有了,所以不會特別想買,只在DISNEY STORE買了一些餐具;和在那裡夾娃娃;中場有找間咖啡店休息讓摳泥睡一下。

IMG_6293.JPG

 

然後在這裡也發生了一件令我非常感動和感謝的事,就是我的手機在上完廁所時發現它不見了,不確定是留在計程車或mall裡面,想說應該是找不到了!心裡整個非常非常鬱悶😭,因為手機有這次滿滿的旅遊照片。

但還是抱著死馬當活動醫的心態🙏🏻,去服務台詢問看看😥

沒想到沒想到🎉....居然真的有好心人撿到並交給mall的人員🎉😃🏻,大約不到五分鐘,就有保全人員送到我詢問的服務台給我!那種失而復得的心情真的好感動!😇😇😇不斷地謝謝他們!

也讓我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在處理旅客遺失物品時,通報流程的整合性和效率!👍我從報遺失到拿到手機,前後不過10分鐘!

讓我想起,上次也不小心把行李遺忘在大阪地鐵上,通報後也很快速的送還給我。

兩次都很感謝他們的幫忙🙏🏻,非常佩服日本人的做事態度,值得效法學習!

整個處理過程我老公非常冷靜,還說再買一隻就好👂👂👂,心裡暗自竊喜了一下,莫非i6即將到手😁😉

 

【第三站】回博多Clio Court飯店 (Clio Court Hakata Hotel)休息

老公去附近買HM的便當回來吃,其實這間就像台灣池上便當一樣,是平價連鎖的便當店。上次去沖繩第一次買,覺得CP直還蠻高的,這次再回味一次。

IMG_5490.JPG

 

【第四站】天神地下街

在飯店吃飽休息,讓小鬼睡覺片刻,大約七點多出發搭地鐵到天神南站,直接通往天神地下街,我們忘記先查時間,不知道天神地下街的商店止營業到八點八點八點!!!! 居然這麼早關店,出乎意料,所以想逛的店也沒逛完就默默的看著店家一間間拉下鐵門,超無奈的! 在福岡的最後一晚帶著有點可惜的心情入睡,只能留著下次再來一次囉!

IMG_5506.JPG

 

Day6.

9:23搭地鐵到福岡空港轉接駁車(約10分鐘)至國際線 → 12:15班機回台灣

這次九州還蠻多點沒機會去,豪仕登堡、阿蘇火山、熊本城、太宰府天滿宮和鹿兒島…等。九州真的非常適合親子自駕行程,下次會再回來的。

IMG_6354.JPG

 

回程非常幸運的也是KITTY班機,KITTY的兒童餐好可愛,摳泥好愛。

 

IMG_6451.JPG

IMG_6458.JPG

 

歐森也很配合的睡了一整路,摳泥很乖地自己看卡通,讓我非常輕鬆的搭飛機,乖孩子~下次還要帶妳們出來玩

IMG_6434.JPG

IMG_6456.JPG

 

這次戰利品,回程剛好我們是50多公斤左右,驚險沒超重

IMG_64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