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Y6M-1  

 

 

 

小時候超像男生的摳泥,這個月終於有比較像小女生了!

身高似乎也長高不少,書桌上的東西她伸手都快可以摸到了!

 

看到我拿相機,也把我搶過去,然後戴到脖子上,好像很專業的樣子!

1Y6M-7   

 

 

爸媽心血來潮帶摳泥去外拍,戴上髮圈似乎氣質增加了不少!

1Y6M-6  1Y6M-5  1Y6M-4  

 

 

 

越來越愛漂亮了,墨鏡髮圈都會自己戴在頭上。

1Y6M-8  

 

 

 

看到我端上來的飲料,超級開心的,以為這杯是要給她的~

1Y6M-10  

 

 

去迪卡農,看到有小購物車也要自己推一台,

1Y6M-11  

 

 

比基尼第二次亮相囉! 上次是9M去沖繩時,這次穿似乎合身了點~

超愛玩水,小朋友果然不怕水!

1Y6M-20  

 

 

【要】、【不要】、【還要】,他發現這三個詞很好用,

問他要不要喝ㄋㄟㄋㄟ,就說:【不要】;

要不要吃飯,也說:【不要】;

要不要睡覺,也說:【不要】;

要不要回家,也說:【不要】;

要不要去阿步,就說:【要】;

鮮奶喝玩,就說:【還要】;

 

好像到了叛逆期,動不動就【不要】,人家不是說兩歲才是小孩第一次叛逆期嗎? 摳泥是提前到來嗎?

1Y6M7D  

 

 

我好喜歡帶摳泥兩個人一起去吃下午茶,雖然他每次都會把現場搞得一團糟,然後我就會氣呼呼的,但這就是他可愛之處壓!

1Y6M8D  

 

 

 

他真的很愛溜滑梯,每次一玩就是二三十趟,32w的我已經快負荷不了他的活動力了,只好派爸爸出來顧他~

1Y6M8D-1  

 

 

 

現在外出都不喜歡給人抱了,喜歡自己走,還常常亂跑,追她真的要有無限的體力!

1Y6M9D  

 

 

 

結婚之後難得可以和媽媽帶著摳泥到外面走走,整個在IKEA玩得很開心~

1Y6M16D  

 

 

小孩好像都很愛吃炸物,這小妞愛上薯條,但偶爾嚐嚐就好,很怕他上癮~

1Y6M15D  

 

 

 

最近還有個現象,就是每次帶摳泥外出,一發現要回家,他就會耍賴不給人抱,堅持不回家,真的是很困擾我!

1Y6M12D  

 

 

 

 

第一次光臨鼎鼎大名的梨子咖啡館,不早點定位還真的吃不到ㄟ!

1Y6M2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