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16-鄉之味  

店家資訊

鄉之味川菜館
地址:彰化市民權路247巷17號
電話:04-7296786



 
這家光顧很多次了,每一次都讓我吃得很飽!  

主要是他很下飯,每道菜都好吃,目前還沒有點到地雷!

比起熱炒店偏貴也乾淨,但跟餐廳CP直算頗高的!  所以很推薦假日家庭聚餐喔!

旁邊也有特約停車場,不怕沒車位!

今天6個人點了8道菜!!  份量足以填飽肚子囉!



第1道-->煉乳銀絲卷
銀絲卷炸得剛剛好,看起來很有光澤,不像鹹酥雞攤黑黑的!  沾上煉乳,咬下去酥酥的,會讓人忍不住多吃! 
 煉乳銀絲卷  



第2道-->紹興醉雞
冰冰涼涼的,感覺他是有用中藥浸泡過,肉不會很乾,很清爽的一道菜!
 紹興醉雞  




第3道-->客家小炒
因為我不吃肥肉,所以只夾豆乾吃,豆乾友先炸過再去炒,但他是嫩的唷!!  
 客家小炒  




第4道-->炒高麗菜
這道就很普通啦!!  沒什麼配色,但味道剛剛好!  
 高麗菜  




第5道-->客家茄子
這我很推薦,茄子沒有炒到黑黑爛爛的!  吃起來還有茄子的口感,非常的下飯唷!
 客家茄子  



第6道-->五更腸旺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道菜唷!  但不會很辣啦!   每次我們來也是必點之一,她的湯汁非常非常的下飯!!
 五更腸旺  




第7道-->蒜泥白肉
是薄薄的肉片,吃不出有肉味,林上蒜泥醬油,真的很好吃,必點必點!!!
 蒜泥白肉  




第8道-->鳳梨蝦球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鳳梨蝦球了吧!!!  她的酥皮真的是經典,不會爛爛的!!  厚薄剛好,淋上沙拉,真的很棒!  一定要來嘗嘗!
 鳳梨蝦球  



這間算是我吃過CP質頗高的中式料理,如果媽媽不想煮飯時,來這邊吃會很過癮的!

arrow
arrow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