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6M24D-4  
這是妹妹第三條背巾,

背巾演進史: UNA無環單肩背巾-->ERGOBABY原創黑背巾-->Pognae smart 三合一背巾

為什麼會讓我加買這條背巾呢?

主要是因為媽媽想要讓妹妹可以頭朝前方看,而不是朝爸媽身體。

現在六個月的摳妮,對什麼都很好奇,頭朝前方可以滿足她的好奇心。


ERGOBABY設計是寶寶頭向爸媽,主要是讓爸媽方便觀察寶寶表情,避免寶寶頭朝前時受到刺激而父母不知。

所以ERGOBABY無法滿足摳妮,媽媽我開始物色新背巾,

這次找的條件是1.頭可以朝前方,2.寶寶腳可以不要打太開,3.透氣性要夠

後來意外發現韓國Pognae新推出三合一坐墊式背巾

一開始還不太敢買,價錢落於3500-4000元,也不便宜,而且網路評價很少,怕買了不好用。


後來到台中金寶貝那居然可以試背試用,使用後,我只能說真的驚為天人,


當下立刻買下手帶回家了! 有多好用呢? 等等介紹。

 


先來看一下她的外包裝盒,價錢也露出來啦! 
供大家參考囉! 盒上有介紹三種使用方式

1.單一坐墊式

2.坐墊+單肩背帶式

3.坐墊+雙肩背帶式
 

顏色也多種,但金寶貝只有賣駝色,我原本比較想要黑色的。

5   



其實一開始看外包裝盒並不是那麼吸引我,因為她的外型說實在沒有像ERGOBABY那麼好看,

原本也不知道坐墊式功用在哪?  真的要使用後才會愛上她。






打開後的內容物:坐墊*1+雙肩背帶*1+單肩背帶*1+口水巾*2+說明書*1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居然附有口水巾,真是太貼心了! 雖然摳妮已經用不到了,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4  

她所有裝備都可以分開自己組合,這點很人性化。

坐墊和背巾間為可拆式,先將黏扣帶解開後,在將隱藏式的拉鍊拉開後,就會獨立出一個坐墊。



7  

坐墊質感是是硬的,中間為實心,寶寶就像在做椅子一樣,


6  


圍在腰上時,腰帶上多了一層黏扣帶,外層才用扣環扣緊,等於有兩層防護。


1  2  



 
背帶下方還有一拉鍊,解開拉鍊後可以加長背帶包覆的長度,感覺可以用到寶寶大一點。
 


3  


這條不分大人小孩爸爸媽媽都可以使用,尺寸很彈性,使用過後才知道多了這一個坐墊有多省力了!

寶寶坐的舒適,不用被吊在半空中,爸媽也省力。

重點是坐墊可以單獨使用,所以摳妮可以坐在上面頭朝前,而我只要單手扶著她即可,

另一手不用拖著她的屁股,可以多出一支手做很多事。

用上背巾時,寶寶頭朝前,腳也不用打太開,看她每次做都很開心。應該是很舒服吧!


0727-6M24D-3  0727-6M24D-6  0727-6M24D-7  
 

整體來說,目前使用過的親人都超級愛這背巾的,ERGOBABY已經被我收起來囉!

還有一個優點,她比ERGOBABY透氣性高,使用後寶寶不會滿身大汗的。

來個小比較一下,純粹是個人使用心得哦!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1037732321  

arrow
arrow

    pe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